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再见,不见。

朋友也会分手

我们会为逝去的友谊而神伤,就如为逝去的爱情而神伤一样。
朋友,也会如情人一样分手。
友谊永固这四字用语,正如春到人间、百花盛放、新春喜庆、恭喜发财。友谊永固是吉事,做得到,当然好。
一旦你与这个朋友相处不来呢?你发现他某些举动令你讨厌、接受不了、愕然、不信任,因此你打算离开他,把他推出你的生活范围之外。你为自己的念头感到可怕,觉得很无情。
然而,都感觉不对了,为何还要勉强维持友谊?对方仍然想做朋友又怎样?你能顾及他开心,又顾不了自己不快乐,不如就分手好了。
如果,你的朋友突然变得冷淡、失踪,你就知道,他正想向你提出分手。不要太怪责他,他一定是已经感受不到友谊带来的快乐。
当一段友谊已逝,一定会有人批评为无情无义、不重视感情。然而,如果快乐,何用分手?爱情是双方面,友谊也一样,不是想做朋友便可以做朋友。
朋友,可以"柴娃娃",一日结识十个,同一时间与五十个朋友交往。这种朋友,多数友谊永固,皆因交情就是"柴娃娃"的酒肉式朋友,简单又愉快,如此这般,当然可以友好一世啦!
是深交过的,才会闹分手,继而,就如爱情逝去时一样,教人伤心、痛恨、不明不白。

- 深雪《美女的交换礼物》-

并不是希望为自己辩解什么...
而是...只是觉得她写中了我的心事...
写得全都对...除了一点....
我并没有她说得这么理直气壮...
我有一点怨恨,一点内疚,一点伤心,一点惋惜...
尽管我很不愿意承认.....
我希望能微笑给你祝福,但我做不到前事不计...
因此我又是如此痛恨自己的自私....
但我不后悔,
我只能告诉自己不要后悔,不能后悔....



3 comments:

  1. 朋友保持一点距离... 可以走更远的路 ...
    至少对方带来的回忆是美好的 ...友谊万岁
    从另一个角度看来...太保持距离 ..友谊并不深厚..

    深雪说的那番话 .. 就好像知己吧 ..
    我很幸运可以认识到你这个朋友 .. =)
    很多东西你一下就会明白了解..
    希望我们不要好像以上那番话酱 ..
    因为我也面对太多类似的友情崩裂 ..
    最后还是保持距离时间带过 .. 也甚少联络 ..
    真的不想再受到这种打击 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!有意思..很多东西在我脑海里转着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~
    who r u talking about~
    so gam jok 1??
    ps???

    dun be sad for it~
    anything will b ok~

    ReplyDelete

6aRen

6aRen